POSReady2009內, 若安裝(OPK)時, 使用內附的pre-install PID後, suppose這個POSReady2009即非正式版, 試用期限為30天

而且, 在桌面的右下角, 會顯示"Evaluation Ver..."等字樣

假若, sysprep後, 使用正式版PID重新輸入後, 雖然系統已算啟動, 但桌面上右下角的"Evaluation ver..."等字樣仍會存在   ==!

雖然我們是embedded, suspose終端客戶不應該看到桌面的.......但世事難料嘛~~

所以, 我們還是會建議, 最好的方法就是: 使用正式版PID重新安裝POSReady2009!!!!!

 

 

以上的情況, 在POSReady7改善囉!

同樣的測試步驟, 在做完sysprep後, 使用正式版PID輸入後, 那串惱人的 "This copy of Windows is not genuine" 字樣, 消失了!!!

我想, 這對許多工控客戶都算是一大方便, 無論是sales demo....還是....

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win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